客户获取成本(CAC)
CAC(客户获取成本)是 Customer Acquisition Cost 的缩写,指的是获得一个客户的成本。这是 SaaS 公司的关键绩效指标( KPI )之一。
如果你在一定时期内用1000美元的[[营销]]和销售支出获得了10个新客户,那么公式就是:CAC=1000/10=100美元。
CAC(客户获取成本)是 Customer Acquisition Cost 的缩写,指的是获得一个客户的成本。这是 SaaS 公司的关键绩效指标( KPI )之一。
如果你在一定时期内用1000美元的[[营销]]和销售支出获得了10个新客户,那么公式就是:CAC=1000/10=100美元。